哈哈哈!!!!!................兩個禮拜嚕!!

時間真快...我竟然撐過來了!!!

現在我要和我的眼睛和平相處

很開心...讓我的眼睛變大了....哈哈哈!!

因為睫毛倒叉這問題..去開刀

這幾天的照顧和保養...

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和觀音媽媽的保佑

讓我認識都對我很好的人..事..物.....

現在眼睛還是腫腫的....

紅紅的....比較好點

很勤奮的我...冰敷又溫敷的...

醫生說我修復恢復很快...很開心!!

拍起照來..還是怪到不行...

但...記錄嚕!!!這也是一種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