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爆耶!!!好喜歡喔....
看這小卡片&零錢包...看好久喔!!
簡單..又可愛的蝴蝶結元素.....
讓我的卡片都能放的井然有序...
KINAZ印花圖騰我好喜歡喔!!!!
價位是小貴點..但很實用...
可以用很久.....很久...
所以嚕!!!.........就敗下去嚕!!! 哈哈哈!!



KINAZ唯美氣質系列~翩翩飛舞卡片 / 零錢夾















這是不是很可愛..........
我喜歡...我超喜歡的................
我的小零錢包.......
喜歡到.............都不離手 ^^





















細細念:

我的大眼睛.........
哈哈哈!!恢復中.......
努力恢復中...........
要吃好...睡好....勤按摩....勤溫敷.......
持續恢復中......
要亮亮大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