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的眼睛好紅喔!!

沒有腫了..但還是紅紅的...

醫生說有些發炎...好耽心....

我想要快快好....希望不要拖到過年

這幾天很勤的...2小時紅的地方就擦眼藥膏...

不紅的地方就擦去疤軟膏....

擦去疤軟膏的好處是...比較不會長息肉或蟹足腫

說真的..我也挺怕的...

所以嚕!!要勤勞...要用心.... ^^

自己開完刀到現在...真的很開心

也很滿意...... ^0^

連癡先生都說變得不一樣了...更漂亮..更水水嚕!!!

謝謝妳的讚美嚕!!!

開完刀後...右眼睫毛倒叉真的好很多了..

不會刺的我一直流眼淚...眼紅不舒服...

感謝上天...感謝醫生給我一個好棒的眼睛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