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人生以來工作休最長的假

因為眼睛開刀...從12/28號休息到1/3號....

這次的跨年..好安靜喔!!想要安靜的..平安的跨過一年

眼睛還很腫...說真的那兒也不太能去

怕大家看見...嚇到 ^^

癡先生這次真的好辛苦喔!!

為了國家..2011年1/1 (100年1/1)...一大早要去升國旗

真的辛苦他了...為他加油!!!......................

所以嚕!!這次的我...一個人渡過誇年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

跨年的活動比較不喜歡参加了..好多人喔!!天氣也冷的不得了....

哈哈哈!!我真得很懶惰鬼耶..........^^
















這是我開刀第二天的素顏照片....比較不那樣腫了...

但有時還是會留少許的血水...

希望我快快好...加油!!!

很謝謝幫我上班的同仁們

大家都對我好好喔!!!都好體貼我的眼睛...想讓我好好休息

我一定要把我的眼睛快快照顧好

真的多虧妳們幫我...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