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新年快樂 ^^  新年大快樂 ^^
100年嚕!!!民國100年耶....
真是個好棒的新年喔!!
大家都要好好的喔!!
每天都要好好的過
每天都要好好的愛
每天都要好好的笑
每天都要好好的想
每天都要好好的.............
好好的下去....................






 

我最愛的阿公和阿嬤
我好愛你們喔!!!
你們一定要身體好好的..強壯的
看著我幸福結婚
看著我幸福生小孩
你們一定要好好的
因為我愛你們 ^^







爸比 真的也好愛妳喔!!
妳真的辛苦了
謝謝你對我默默的支持
謝謝你對我的關愛
妳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放寬心 別煩心 我們都會很好的





我美麗的媽咪 辛苦妳嚕!!
謝謝你對我的關愛和常嚴格指教我
才會有我們這些懂事乖巧的小孩們
辛苦妳嚕!!!


我姊 小妹 阿弟 你們都好棒喔!!
真的..你們在我眼裡都好優秀喔!!
希望今年的你們
每天都平安..知足 常樂 喜悅 感恩 ......
一起加油!!!!  







癡先生  新年快樂
謝謝妳這年的照顧和疼愛
有妳的愛 真的很好
常感恩著 謝謝妳今天又愛我一天
也感恩著 有你陪伴我的時間
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謝謝妳 
希望妳身體(肝)要照顧好
為目標衝呀!!.....要辛苦賺錢 努力存錢 買個家 房子................
希望妳真心 用心 愛心  愛著我每一天  ^^




我的親愛好姊妹們
謝謝你們
真愛你們
你們都在我最難過最傷心的時候
陪伴著我 傾聽我倒垃圾給你們
關心我的心情和健康
真的..認識你們 是我最大的福氣
你們今年都要好好的喔!!
都要幸福一直幸福下去















我的乾媽 
謝謝你喔!!!妳真的好關心我的健康
這一年讓你擔心我的健康  真的很抱歉
妳辛苦了   謝謝你對我的叮嚀和嘮叨
我會虛心接受的 
因為我知道 妳都在為我好 為我想的
謝謝你  

{###_lionliao/28/1938591908.jpg_###}


謝謝你建忠 幫了我好多好多忙喔!!
謝謝你 永遠站在我這邊 哈哈哈!!!感恩耶...
工作有妳在相挺...有你幫忙 真的很謝謝你
常感恩 認識你  謝謝




到我嚕!!!!
今年呀!!!我要來實現我的雞蛋糕了
我要衝呀!!! 計畫表寫好了
一定要在今年賺自己夢想的錢
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為自己的夢想而快樂
100年要
100分的快樂
100分的幸福
100分的感恩
100分的愛心
100分的滿足
100分的好運

加油!!!!100年要努力創造出我的100分成績 







祝福大家 ^^
平安百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