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倒睫..很久了...
這兩年造成度數飆高..從200多度到...現在的750-800多度..
可怕呀!!!眼睛都快瞎了....


自己真的很懶....也要怪自己..
醫生要我開刀...我却一直拖...呵呵呵!!!現在自己覺得緊張了...

第一次自己這樣勇敢.....
我最怕痛了.............真的...
要開刀那天其實心裡就做好準備了

但....上了手術檯....真的好緊張喔!!!好害怕喔!!
護士人都好好喔!!!為我打針...叉點滴..和我說話...
因為他們看得出來我很緊張....

我本身就很容易緊張...看見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還有那些儀器
我說真的..好害怕喔!!

要開刀前我還為了一些事情難過傷心.哭紅雙眼
我好煩喔!!要開刀了...更緊張...
為什們..妳不懂?????
我真的這們讓你難懂嗎??
只是有沒有 用心 吧了!!!

躺在手術台上....我好緊張....心理一直默念 觀音菩薩...
心中好多了
因為我相信觀音媽媽

開刀時...因為我太緊張了
醫生人真的好好喔!! 很貼心體貼的為我準備握力球..
讓我兩手握著..痛或害怕就握著..
真的也好多了..
謝謝醫生..辛苦你了...你人真的很好...^^


開刀好久喔!!!4點半進去開....
7點多轉到恢復室....
真的好難熬喔!!
但我真的熬過來了...

接下來..我咬好好休息...
快點消掉眼水腫和減少血水滲出
每天都要冰敷..一小時就要冰敷15-20分鐘
藥包一天吃四次
中藥包一天一次 睡前
眼藥膏一天擦5-6次
眼藥水一天點5-6次


我要努力好好照顧自己
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的
照顧自己可以很棒的
別讓人為我擔心

想到我的眼睛以後會更水水
我就好開心喔!!!
很興奮
期待著 我的新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