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亂 心煩 心累  


不是任性、不是愛哭

是因為我愛 我在乎

是因為你把我的堅強瓦解



你覺得不重視

我却很重視

你覺的不在乎

我却很在乎

因為找你
 
一場小擦撞

讓我驚嚇 知道

愛情不應該是我的全部








當我還有眼淚 哭完後

我決定把眼淚收起來了






是要我想簡單一點嗎?

還是心放下呢?

還是自己開心最重要....是不是呢?

別在想了

順其自然吧!!

自己開心 別為誰

自己勇敢 別為誰










寶貝..別心煩了....別想破頭了

一個人的時候 妳可以很好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