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慧慧要結婚了...

感動到快哭了...

以前一起在上班的時候..

都會很興奮的聊到...以後結婚如何如何的...

現在...她真要結婚了

昨天看見她...她變瘦了..美呆了^^

好久沒看見她嚕!!一樣這樣樂觀...這樣水...哈哈哈!!!

看見妳的喜貼時..真的心中有莫名的感動

每當我收到朋友或好姊妹的喜貼時

心中真的都好感動喔!!

祝福他們   誠心誠意的   幸福快樂

^^














我呢?.......在努力嚕!!

結婚...我對結婚有害怕..不安全感

說不上來...

也許我也不太適合結婚...

也許結婚對我會更好....

我不知道

不結婚...結婚...

一念之間

我的人生路......一樣在走..一樣在進行....一樣會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