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最近這幾天的天氣變的好冷喔!!

討厭這樣的冷天...

手腳種是冰冰的...

但是..哈哈哈!...性感還是很重要的...

馬靴出來嚕!!

我這雙馬靴是去年買的....很喜歡..也很實搭

和去年一樣.每年都會有環扣或是釘扣裝飾...簡單的很好看

自己不太喜歡穿太高的跟鞋...(有需要才會穿到.^^).

自己偏愛低跟或平低娃娃鞋

這雙我真的很喜歡

是不是穿起來腿很修長呀!!

簡單的環扣...可以性感也不失個性喔!!!  ^^


















低跟鞋..我的最愛

是不是很簡單的素面顏色

我很喜歡這樣的簡單

簡單就好好搭配

這雙穿起來腳都不會酸痛

很舒服的!!  不會讓我走路不自在和不自然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