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脊椎...真的好痛喔!!!
痛的好不舒服喔!!!!
昨天痛的..睡不著
今天又早起....眼睛很累...但脊椎腰部處卻痛得沒辦法睡
我本身就有椎間盤突出的問題
脊椎本身的健康質就有點不好
昨天不知道怎們了...
只是順手搬起重物..天呀!!!彎腰一個姿勢就痛的不得了
我要哭了啦!!!
現在用中波機器先電波一下...
在來貼藥布看會不會好點
我討厭看中醫..更討厭看醫生
因為都太可怕了
我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在不好起來...
有人就會拉我去看醫生了..
我不要...
但........................真的好痛喔!!!!
昨天我痛到這樣
妳的態度卻很冷淡
我想痛的不是你
現在很痛..
我不想心情也被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