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知道..我有多愛我的阿公...我的阿嬤
我的阿公.(說到這個..我的眼淚又忍不住一直流...)
天呀!!!沒事的...我的阿公會很好的..會很健壯..很健康的
因為他是我的好阿公..他是個好好人..
他很熱心很善良.是個很容易心軟的好人
我要為了他..每天都要開心.
相信他會很好..很好...很好的
有我每天為他念心經
有我每天心念著他的健康.一定會康復的
我要他活著開心活著健康
看著我結婚...很幸福的
看著我的老公孝順他.照顧他
看著我生小孩.看著我的小孩被他抱著
我要他健康..因為我愛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