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舒服喔!!!
真的...昨天去醫院後...頭就開始重的不得了
好想吐喔!!!!
難受到不行了...在加上那個來....
量又超多的..肚子好悶痛....難受到不行....又超熱的...
只能說...真得很痛苦
昨晚真得很難受.
頭重的我翻來翻去的...滾來滾去的...
眼睛很累..但就是閉起眼睛來...痛更重...
天呀!!!快瘋了...我明天還要上班耶!!!!
就這樣....痛苦難受到早上.
去上班精神真的差的不得了.
一個早上到中午就是很難受...想睡覺..
同事人都很好..看我很難受.為我抓一抓.
貼一些青草藥膏...貼在脖子周圍.吃了止痛藥..
到下午真得好多了..
朋友說這是身體虛弱的人..去醫院後大多會這樣
因為本身醫院比較陰一點....身體虛弱的人就會比較有症狀
我只能說...真得讓我很難受
但..開心的事.我度過這一切...我恢復健康了
好很多了......謝謝我的身體讓我又健康起來了....y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