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追蹤我的健康
天呀!!!!好害怕...
有點緊張....
今天也有點小生氣...
公睡過頭...讓我等了他1個小時...
原本很生氣....為什麼
為什麼...
但...他很抱歉的臉看著我
一直對我說...對不起
好啦!!!算了......我不愛和他吵架....
也不希望吵架
重點只要他自己知道...就好了
他的道歉讓我不生氣...
決定要相愛.就要學習包容信任對方不是嗎?
健康檢查讓我一直紅眼眶
一直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的掉眼淚工作快10年了...很努力也很辛苦的存錢...想快快完成我的夢想 卻....健康先生病了..
後...公的安慰
讓我舒服多了
謝謝你的陪伴
我........................也許悲觀了
我.................因為很害怕
我...........想我應該要勇敢
我........的路要一直走下去
我.....................會很好的
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