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人
一個人一大早
其實還是很想睡..
但我不想待在家裡...
感覺氣氛怪怪的
不喜歡放假情緒被影響
一大早...
跑到公家去窩著..櫴著...
雖然他不在有點寂寞
但我也可以很充實的
先掃掃地...整理整理房間
下載影片來看....
哇!!!一看就2部電影...
真爽...真開心...

後去超市幫公買些小零時餅乾....

這樣一晃時間又好快喔!!已3點多嚕!!
回到家..看看公司教案...
有點愛睏..(看書就想睡.).躺一下....
一躺又晚丄6點多了....
洗個澡....買個晚餐...
看個...天下父母心...
後回我家嚕!!!!感覺很無聊對吧!!
但我覺的還不賴....懶洋洋的輕輕鬆鬆的....
很棒.....一個人的時光我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