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好朋友  好姐妹 一對一對著結婚  生子  一路一路的這樣走過

好姐妹小瑜告訴我 她懷孕了  七週   我感動的快哭了.................

好開心 好感動

他們都和另一伴都走好長的 一段路

分分合合 合合分分的 最後還是決定相愛在一起

 

我很喜歡 朋友喜貼裡的這段話

(結婚是一生中最美的一件事 因為在老的時候

只有你還記得我年輕時的模樣 擁有你 我才變得特別)

 

   

 

 

 

 

一起加油嚕!!!!!!!!!!!!!!!!!!!!!!!!!!!!!!   ^^

也為我自己的未來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