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和姐姐相約一起去上一個致富科學青年課程

原本我點小排刺...也有點無奈.

覺得好累喔!!!昨天上2天班..好累..好想今天一整天都補眠睡個飽

但...有種力量告訴我...去看看...會有學習..認識到很多好朋友喔!!

好吧!去看看嚕!!!

結果..真的挺好玩的....

了解到一個成功者和平凡人不同的地方

一個大成功著會 無盡的布施...去布施積功累德

會一直想 給別人幫助..給人快樂..給人幸福

給別人越多.自己會擁有越多.

為何會貧窮.我為什麼都沒有財庫呢??

貧窮.是果.

因是.1.偷.盜.2.知恩未報3.不誠信

富裕.是果.

因是1.無此盡的布施.2.善心3.心念

布施有三種:1.錢財的布施.(自己的能力去學習提升自己.幫助別人)

    2.法師 (淨空法師我很敬佩的一位法師)

3.無畏施 (隨時去關懷別人.主動去關心.去祝福別人.讓人因為你的祝福你的關心而開心一整天)

如果我 心想要富裕.想要健康.就要先讓人富裕.讓人健康..那種力量是很大的.

帶來的無限富裕比你想像的大很多......

想要致富不要直在想

去行動了..去力行了...

去布施幫助需要我的人.....

我的心中要永遠保持著 愛 和 善

加油!!!!!

我不要貧窮....

我要過我想要的生活

我要成為想成為的人

我要擁有一切的事物

加油!!!!去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