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的好朋友終於來了

這次晚很了..個禮拜........這次來肚子真的好悶痛喔!!!

但還可以忍啦!!!

昨天忘了帶衛生棉....那個來又比較沒安全感...隨時怕會漏出來

所以都會穿生理褲...預防外漏..也比較包覆

痴先生很貼心說要幫我購買這兩樣

我怕他會不好意思去商店購買...想說一個大男人的

但...他很貼心喔!!告訴我說:幫自己的女人買這個都是應該的...沒什麼

我聽完後好開心喔!!!

雖然他呀!!!外表給人都酷酷的..好像很嚴肅的樣子..有時一點大男人

但....卻和我在一起時....

都是很貼心的..很小孩的...表情都會笑..

幫我拿包包..就算我的包包是大花朵.圖案..他還是會幫我背...

走路時一定會牽著我...不是一般牽著...而是十指交扣......

也不避諱的幫我購買衛生棉.....

很好呀!!!我喜歡這樣的他...............

雖然有時工作一忙都會忘了一些我的事情

但告訴他後..都會陪著我去做.....謝謝你.

很謝謝他的改變...........也很謝謝他願意改變...

好男人的作為......讚!!!

來....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