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嚕!!!!一個人...回我好想念好愛的阿公阿嬤家.....順便陪我老爸...
因為最近阿公身體不太好..爸比回去照顧他們...很辛苦..但老爸都說當養老嚕!!

坐火車3個多小時....終於到了...開心耶!!!斗六....這裡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喔!!!最有名的就是肉丸嚕!!!但因為回來很晚了
原想來個2顆肉丸吃飽再回家..但...卻賣光了..哈哈哈!!


我要好好來介紹嚕!!!我爸比的開心果園喔!!!
他種很多水果...他很喜歡種種花..種種水果...
他把這些水果當自己的小孩一樣照顧.
他很用心..會唱歌給水果聽喔!!!所以呀!!!!!!!
都很甜....我爸比照顧自己的果園很有成就感...
我也很為他開心...退休後的一種悠閒生活






天呀!!這裡的蚊子黑蚊..真的可怕耶!!叮的我...癢的不得了.....又被叮的好大一包..好怕留疤喔!!!

走...走..走...下午五六點時...這裡的空氣真好..好涼爽..吹起來好舒服喔!!
和老爸騎著單車出發吹風嚕!!!好幸福..一邊騎著.一邊吹著涼風...一邊和爸比聊天...
臭老爸一直要我嫁人...人家就是還不想嫁人嗎?..為什們年紀一大卻一定要結婚
結婚後很多事情都比較不能做...我知道他會擔心我...知道我的身體較差..
他希望我有愛我的好男人可以照顧我..疼愛我..重視我..不花心...事業經濟穩定.....就夠了...
不求我一定要找一個有錢的.....穩定...平安...平凡....就好....我都知道..別為我擔心.我自己的人生路我自己決定.會很好的.我只擔心你們..^^




有空我一定要多回來走走..看看..也順便散散心也不錯.下次回來我一定要吃到肉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