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只能哭..........................

真的很害怕

那時的我 真的好害怕

怕那計程車司機會打我

明明撞到都沒撞到

但那可惡又面容兇惡的臉

卻可以下車對我大嚎大叫的

說一些很骯髒的髒話

怎樣  我一個人  就這樣好欺負嗎??

你要我賠你什麼錢

我不懂.........................

理直氣壯的和你說道理  你卻想要我賠錢給你 想要用暴力

好心路人幫我    你氣呼呼的要我小心  就開走了

我很謝謝也很感激那為好人  是天使   是天使

回到家  我大哭  

公司活動已好累了 心情也低落  又讓我發生這樣的事

我好難過  好不舒服

心臟好痛.............................

全身都發抖......................

想到你  勇敢是需要體力的....... ......................... 

我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