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來緣去「動感豪情」插曲

--------------------------------------

 你 為何不說一句話? 為何忐忑像啞巴 這份愛 該繼續嗎?

我 突然像個陌生人 突然不懂得發問 愛個人 該要多深?

你說過喜歡我 在初見的第一剎 動了真 動了情 動了埋藏的憧憬

一分鐘 愛情就萌芽



 緣來緣去 本來不驚訝 可是我不懂表達 愛情出現落差 教我放不下

有緣無份 最教人驚怕

既然無法走天涯 但為何又要相遇 發出閃爍過眼的火花

(情到深處發現一個她 (他))



你說過喜歡我 要給我一個家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看樹苗開花

一起走 愛欣賞落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