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家裡發生大事情

大家都心情不開心 氣氛都不好

我自己也好難過 好害怕

我相信 也懂那種感覺

半夜常常跑起來

哭著哭著  又睡著




我知道你一定有原因的

我不會責怪你或討厭你

因為沒有對錯

別覺得對不起我什麼

我知道你想要一個出口

你壓抑你的壓力

你接受很多責任

你的心煩和心事

我知道

一直以來你的辛苦 我看得到





走過去 就好了

勇敢走過去就好


加油!!!人生路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要去完成

有的時候是考驗
 
有的時候是低潮

有的時候是痛苦

更有的時候是分離

所以 我會陪著你的

我會默默相信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