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的西班牙式鄉村風!好鄉村的菜單喔!!!  

桌面的布單 好可愛喔~~~

亞米特調開胃果醋

開胃果醋 & 創意鹹點

沙拉(3選1)  藍莓優格蔬果沙拉   千島蔬菜沙拉棒 凱薩火雞肉沙拉(圖上)

 

湯品(2選1)   今日主廚濃湯 南瓜湯(圖上)     培根蔬菜濃湯

 

餐前麵包

墨西哥鴨胸義大利麵

松露白蘑菇奶香鴨胸燉飯

香料半雞佐醋酸藍莓醬

爐烤法式花香鴨胸

甜點(3選1) 冰淇淋鬆餅  義式奶酪  精選蛋糕

飲料(8選1)  牛奶冰咖啡  翡冷翠冰茶   夏威夷果茶  冰玫瑰果茶  熱咖啡  熱薰衣草奶茶   熱可可   黑糖桂花釀

牆壁裝飾、娃娃裝飾…

【店家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6號
【店家電話】

02-28319933


 

 

好久沒陪著我最親愛的爸爸吃飯嚕!!!  他疲備好多..................看了真心疼

從以前到現在 都希望也很努力做一位不讓他擔心煩惱的小孩   

從以前到現在 未來............ 都一直希望爸爸放下心中很多的小煩惱 

開心快樂的  一直都希望他健康健康健康........................

看著他的白髮.............看了好心疼!!!!

他一直很害怕擔憂我不快樂  他對我好嗎??  

疼愛我嗎?? 會照顧我嗎??  會包容我嗎??  一直關心我的想法 未來 觀念 

真得很謝謝我的好爸爸.............    ^^

我答應你 我會很好的 他也一定會像你一樣那樣疼我愛我照顧我的 ^^

爸爸 辛苦你嚕!!  愛你...................


 

 

我和小妹  阿第 都會一起加油的 !! 

把握當下...............

過好每一天的生活

珍惜快樂   善盡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