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晨...2點多...睡不著...眼睛是有點累...但不知為什們...睡不著
今天是我的生日
真奇怪...今年的生日..我很平靜...不想什們
只想安靜吧!!!是怎們了...我也不知道...
很謝謝我那些好姊妹的禮物和祝福
真的..很愛你們..
這些年有你們陪著我..讓我流淚..傷心..心事時都可以找你們說
真的...愛你們...哈哈哈!!!一直說..要讓你們知道...
(小瑜.湘玉.雅凌.慧如.玉清.小玉.....)...愛你們
今年的願望....前2各說給你們知嚕!!!
1.阿公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2.爸比身體健康.活的自在開心
3.哈哈哈!!!!秘密嚕!!!!

今年的我...也許要思考一些事情..想做一些事情...我會想清楚的..我會去力行的
很感謝我的爸媽..有他們才有亭亭玉立我..
也很感謝他們的嚴厲照顧...讓我變得更好
雖然他們抓我們很緊...放不掉...捨不得我們去飛..
讓我很無奈有時難受..但我知道..你們保守..你們愛我...辛苦你們..

這一年的我...
要比前一年更努力...
要比前一年更成長
要比前一年更勇敢
要比前一年更快樂
要比前一年更健康
要比前一年更自信
要比前一年更美麗
要比前一年更苗條
要比前一年更感恩
要比前一年更為人
要比前一年更知足
要比前一年更喜悅
......................................衝呀!....................生日快樂^^






要比前一年更努力..
要比前一年更成長



要比前一年更勇敢
要比前一年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