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出發....開心..開心....到了宜蘭來玩水嚕!!!!.天呀!!太熱了....來玩水...來潑水...來被水潑吧!!!
太陽大.....大家熱情不變...ya!!!!!ya!!!!ya!!!!!



天呀!!!人也太多了吧.....真是熱情...看到水..有股衝動想泡一泡.想沖一沖.想潑一潑. 水和冰真的是夏天最不可少的
來嚕!!!!我要去玩水嚕!!!!衝呀................



等一等....哈哈哈!!!要下水玩水之前...先拍一張原樣....要不然等一下大家都認不出是我來..哈哈ㄏ..!!!
開心和表妹一起來玩.表妹這兩個月來台北這實習.有機會帶著她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分享很多開心煩
惱的事情...感情越來越好...一有空有機會出去玩 就相約一起出去玩...開心開心!!!!!




我的亂亂拍時間到....哈哈哈!!!和妹妹在等他們的時候...在給他自拍...真得挺好玩的.太陽真的大到不行.溫度也可以用燙來形容
但...還是燙不了我們的熱情....出來曬一曬太陽..這樣的悠閒時光.和艷陽夏天...天氣真得太棒了....我的心情也樂得很....




好餓喔!!!!玩的時候...真得特別容易餓...餓的時候..什們都好好吃喔!!!



天!!天呀!!!我看到腳就軟一半嚕!!!!
要爬上去嗎??好吧!!都來玩了..一定要都玩到的..來吧!勇敢點....有大夥陪著你..別怕...衝呀!!!!






ya!!!!ya!!!ㄠ到冰了....冰我的最愛..冰我愛你...尤其是夏天...哈哈哈!!!夏天..冰...一定要的.雙淇淋愛愛愛..




宜蘭羅東夜市..讚讚讚...好多好吃的喔!!!!但...人潮真的多到爆啦!!!真的可以用三個字來說...."太可怕了"
真的.....吃一樣東西都要排隊..一排都要1個小時多..真的有點誇張...但..台灣夜市小吃真的都太棒了..美味.可口..讚!!!!!

(最重要的事...很開心很開心..!!!下次要在原班人馬再一起出遊玩...要一起玩..一起分享..一起在很多地方留下我們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