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好愛你們喔!!!!!!!!!!!!!!!!!!!!!

謝謝好姊妹 慧如如  點點  湘玉  都特別排假 為我過生日

真的好溫暖喔!!!! 溫暖我的心.................真的好感動喔!!!..........(都要哭哭了...)

 

 

開始工作到現在

真的認為真心朋友不用交多  交心的最重要

很幸福也很謝謝上天讓我遇見你們    交心一輩子  

   

 

天呀!!!菜色真的給它好豐富喔!! 大家的肚子都餓扁扁的.......................

 

很謝謝姐姐的男友 王大哥 送的可愛生日禮盒

好可愛喔!!!! 捨不得吃耶...............................  ^^

 

還有我親愛的 慧如如寶貝

送給我的OPI的指甲油  好喜歡喔!!!

你為我選了爆裂紅搭配金色  兩個顏色都好喜歡喔!!

真的.............................謝謝你.....愛你喔!!!!

 

 

 

還有親愛的湘玉寶貝

謝謝...我的MOMO熊有新成員嚕!!!  (哈哈哈!!)

每天晚上都抱著睡....................喜歡喜歡...............愛你喔!!!

..

 

親愛的點點寶貝   我也好喜歡你送給我的禮物     真的....................

你說你很喜歡這家的東西   你怕我不喜歡     不會的!!!

只要你送的 你喜歡的 我都喜歡都愛................謝謝你!!!!  愛你喔...............

 

 

因為這天有你們在  我過得好開心    好幸福喔!!!    

 

陪著我唱唱跳跳的   陪著我喝那哈密瓜口味的香甜酒  

(那天......我才知道....我是你們裡面酒量最爛的............哈哈哈!!!!你們都是酒國女神耶!!!  )

 

謝謝你們  !!!! 

以前    現在  未來  .................對你們的關愛不曾改變

你們的快樂 傷悲  都希望你們想到我

我很願意當你們一輩子的傾聽著   一起分享總總的事情

快樂 幸福  心事 煩惱  困難  開心   ..............................一起加油面對

都希望你們每天的每天都喜悅  平安 幸福

...........................................................................................愛你們喔!!!!!!!!!!!!!!   

 

 

 

 

也謝謝  其他祝福我的朋友     真得很謝謝你們的祝福

加油!!! 加油!!! 加油!!!!

又過生日..........又多一歲嚕!!

目標要跟進.......................不放棄..........................

不要覺得自己走得慢  致少我比不想前進的人快一些

只要真得去做了  完成一個小小的目標

就會把自己漸漸推向一個大目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