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嚕!!!好開心喔!!墾丁我來嚕!!好久..好久沒來嚕!!因為墾丁真的太遠了...要開車去就快半天了.一整天就泡湯一半了.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好的心情也很好.大家都好期待這次的墾丁行..出發.....




這是屏東才有的口味喔!!綠豆蒜..真的好好吃喔!其實這們簡單.加個米苔目+綠豆+清冰...那味道就是好.不會很甜.整碗都是綠豆的味道..
真的很讚...很清爽....真的那天熱到爆...一吃到這個...整個開心的不得了...真得很愛這味....一回到台北..就好想它喔!!!!...





後壁湖的輝哥豪邁生魚片.天呀!!!!200元而已喔!!!而生魚片共有40片喔!!!嚇人耶!!.................雖然我不敢吃..但看到這盤...真的嘴巴都不自覺得..狂叫...
大家都說......大家都說很新鮮...很厚實...很有嚼勁....吃到最後大家都很滿足...很開心...都說最近不太敢在吃生魚片了...哈哈哈!!!!



我超愛吃這個的啦!深深愛上它..鹿角炒...吃起來就像海帶一樣..但它很香..很脆...很讚...它的樣子很像鹿角形狀..不是真的鹿角啦!!!
真得好好吃喔!!!好想它喔!!!!台北都沒有這個好吃的鹿角炒......好想在吃喔!!!!!






墾丁就是這樣玩..變裝...哈哈哈!!!真得好好笑喔!!!!變...變....變....連烤肉的東西都可以拿來運用...真好玩...





真得好累喔!!!現在已是凌晨2點半..快3點..我撐到最後..還是不行了...玩的好累...但..心情好開心...^^




這次很謝謝秀文的細心安排...真得很棒...也很謝謝妳和癡先生的辛苦當司機載著我們..很辛苦..謝謝你們...
很開心有你們..有你們在..真的好好玩...喜歡這樣的你們..喜歡這樣的大家...謝謝你們讓我這趟墾丁玩的超開心的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