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嚕!!!!大包小包的....餅乾...飲料...烤肉...準備好了......出發坐捷運去淡水摩納哥嚕!!!!



先來開場一下...唱歌..雖然這裡的歌都比較不新了..但還是唱得很開心...有些很舊的國語歌很久沒聽沒唱了...偶而聽起來還挺有感覺得...^^
癡先生還獻唱了他唯一送我的一首歌杜德偉的 把我藏起來....好久沒聽他唱歌嚕!!!也好久沒聽他唱這首歌嚕!!還是很好聽.....


天!!!天呀!!!!這就是人家廣告說的....家有公園.公園有家嗎??好大喔!!!
真的好壯觀喔!!!!也真的好美...美呆了..就我一直狂叫的...真是給他興奮....


這就是我們要烤肉的地方嚕!!!!真大..真美...真舒服...
現在烤肉風吹的涼涼的...很舒服....很棒!!!


準備烤肉的東西嚕!!!真的好賢慧.我這兩位好姊妹真的都很賢慧喔!!!兩個女人的背..真美...哈哈哈!!!


這位先生也真的好認真喔!!!為了要讓我們快快吃到烤肉...奮力努力..燃燒吧!!快點燃燒吧!!!快......



覺得烤肉真的挺好玩的..大家一起烤肉..一起吃..一起研究如何放如何考會更好吃....一起聊天....真的好好玩.


下雨了....怎們下雨了..但...還是要烤...就是要烤...不放棄..因為太好吃了...就是要烤肉...


雨後的淡水紅樹林...真的好美喔!!!!我在陽台這樣遠遠的看著....真的好美喔!!!心裡想這...錢真的很重要..存錢更重要
難怪常聽朋友說一生最重要的三件事是....有自己的夢想目標...有自己的親人愛人...有自己的家庭房子...真的....要加油.要加油....
別人也在努力...我怎們可以不努力...別人可以...我怎們不可以呢??加油!!!加油!!!....................................




我們大家休息的地方..真的太美了啦!!!真棒真棒.....安靜..舒服...視野也真的太棒了...



大家一起看電視....吃零食..餅乾...喝飲料....聊天..想睡覺的睡..想洗澡沖澡的都可以....舒服到爆.....開心..很開心..


謝謝我的好姊妹熱情接待和辛苦安排....哈哈哈!!!感恩耶!!!來....親一個....哈哈哈!!!!
讓我玩得很愉快..很開心....也謝謝湘玉小夫妻檔的陪伴
真的好玩..還討論下一次在聚會的時間....真期待....



有你們在真的很好...我愛你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