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農場我來嚕!!開心...和幾位公司同事一起去玩..真不錯
這趟有我的好姐妹瑜的陪伴..和素卿媽媽...建忠....嘉惠姐...雅玲姐..李大哥..蔡哥哥夫妻..黃哥哥全家人..
哇!!!真多人....難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很開心...在加上我好姐妹陪伴著我...哈哈哈!!!!
走...去泛舟...她拉著我摧著我...第一次體驗..原本真的挺害怕的..但玩了以後...真的又刺激又好玩..
玩完後還想在玩耶!!是不是很變態....哈哈哈!!!



天山農場  農場主人很熱心很熱情介紹豬與人類文化習俗典故趣事與事後體驗抱小豬...、趕豬與豬在草坪散步合影..
很好玩..也很豐富..一邊遊玩..一邊體驗..一邊學習...真棒.
農場門口碼頭操舟弄槳、奔流而下到張公圍親水公園,全程九公里,水流湍急、驚險刺激..讓我難忘的泛舟^^哈!!
簡單的鄉村溫馨客房5人房..很乾淨....很自然...原古氣氛....很喜歡這樣的簡單....^^      

晚上烤肉...大家等的肚子餓餓叫...哈哈哈!!!決定就這樣嚕!!!很另類吧...............
大家等不急了....10幾個人看著烤肉架上面的東西...等..等..等...哈哈哈!!!真的又餓但又還沒熟...
素卿媽媽決定用炒的比較快...她用的料理真的好棒喔!!!好吃...一份雞小腿肉..她就可以想到要加些什麼
調味調什麼味道...吃的我们...天呀!!撐..撐...撐...飽飽..飽....





謝謝有你们的陪伴...讓這趟的宜蘭三星遊玩的很豐富很有體驗...謝謝..
宜蘭真的是一個好美好棒好水好空氣的地方...我很喜歡宜蘭...深深愛上宜蘭^^

大家想去體驗抱小豬...接近親近大自然....住最原古的名宿 可以上網去看看喔!!

天山農場

http://hog.yilanbnb.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