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牧潔】超越半輩子等待的…真愛


【林牧潔】超越半輩子等待的…真愛



愛情在分分合合之間,難免會迷惘迷失,但不要忘了停下腳步…….或許真愛就在你身邊喔。

有時候,你會想要去Fight你的命運,即使真命天子已經在你身邊,自己就是看不見,不斷的錯過他….

我和先生認識了16、7年,曾經我做了不夠成熟的決定,曾經認為一個人生活其實也不錯,即使六年前曾說過再見,他仍然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我明白要找到這 麼誠懇的男生,真的很難,尤其是等了我超過半輩子的人!很多人只是很會說,花言巧語,不會真的等你,只有時間和行動能證明一切,女孩們的心眼真的要睜大, 才能看見對的人。

感謝曾經的分合,因為那一段的考驗與暫停,我們才有機會學會更加珍惜彼此,才有時間各自成長,成為更適合對方的終身伴侶。我和他兩個人都是金牛座,脾氣來 時都’’拗’’的像牛一樣,誰也不讓誰,但來的快去得也快。這幾年不只他變得更沉穩體貼,我也學著相處中多一點小女人的溫柔。女生要像水一樣包容,以柔克 剛,不要硬碰硬,男生才會更疼你。但女生也不能完全沒主見,這樣子男生會覺得無聊。不要忘做自己才會美麗。


私底下的我其實是很男生的個性,和我的外表有很大的反差,與男友的相處就像和哥兒們一樣,搭肩、聊天都是大剌剌的,也不會撒嬌…有時候還有點難搞,呵呵,有時我會問我先生:「為什麼會喜歡我?」

朋友若問我:「是否能和前男友復合?」,「他到底是不是對的人?」我都會說,除了要看時間,對方的行動證明,還要看彼此對未來的共識是否一致。我們兩個現在的目標都是建立自己的家庭,希望能有兩個孩子。如果對方想復合卻對未來沒有共識,女生會非常辛苦。

是不是夠瞭解彼此,能不能過一起生活也很重要。我們從小就認識,對彼此的個性已經摸透了,溝通有時候只要靠眼神就夠明白。我們在一起沒有浪漫的偶像劇橋 段,沒有甜言蜜語,我和他都很務實,完全不需要對方安排驚喜或特別做甚麼,但也因此相處起來沒有壓力,沒有刻意,自然地像家人。


這十幾年來我們每天都會關心對方,聊聊天,即使吵架,也頂多兩天不說話,我們都很愛黏著對方,興趣也相近,不管做甚麼都會想要在一起,想要和對方分享一 切,很黏但卻不會覺得膩,呵呵。激情像煙火,稍縱即逝,向來不是我所追求的,能時時刻刻珍惜彼此的細水長流,才是我心所嚮往的,我很幸運生命中能有他,在 我身邊守護著…直到永遠




.................................................共勉勵!!!! 加油!!!自己加油!!!!!!!!!!!!!!!  等待..........................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