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邁入34歲的我 生日快樂 +情人節快樂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在2013/8/13 這天晚上還有你這樣陪著我  我真的好開心喔!!
生日當天我告訴你 我要送你一個願望  你說不要浪費我的願望
我想告訴你說 我沒浪費我的願望
別這樣想 也別這樣說
我是真心的希望你比我快樂健康
畢竟你在我生命中八年多這們長
我不知道 也不知道不管什們關係  我在你心中有位子嗎??
我們在八里公園那  吹著風 牽著手 散步聊天  抱著你聞你的味道 躺在你腿上看著星星  讓你背著我....
回到那簡單的 兩人小愛情世界裡

我真的很謝謝你....配合我也答應我做這些事.....................
我知道你覺得怪......................有壓力      真抱歉!!!
但我還是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你告訴我說有  我在你心中有位子
再加上你送我的可愛貓頭鷹書籤  我感動到哭了...................
ㄏ!!!我真的很愛哭.....................
只因為是你........

不管什們樣的關係......你在我心上一直都有 ...............
別有壓力...也別掛礙................只是勇敢表達我的真話!!

自己走到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過好我自己的生活

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充實自己....

多愛自己.....多幫助需要我幫助的人............

我相信時間會讓我成長   我會讓自己很好

不知道........................................

.....在未來的那一天    ..............................

在愛的勇氣下....忘記傷痛.....相信愛情

我們可以在找回彼此   真心 懺悔 勇敢 相愛   勉勵一起成長一起走................ 

緣份還不夠圓滿.................

期待未來會更好............

自己加油!!!!!

我愛家人
我愛大家
我愛如來
我愛自己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