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青三代.... 三妹嬌娃
哈哈哈..........................
大妹---慧珠姐  二妹---嘉真  三妹就是我啦!!! ^^
很開心也好幸福 交到如此談心的好姐姐們 
真的是我的福報和榮幸

大妹 慧珠姐真的是個好開朗好樂觀的女人
真的是要好好和她學習
和她聊好多事情 她都好正面 細心傾聽我說話
她也是在年輕時經歷過很多我們都沒想到的大難關 大事件
但她說...她都撐過來了  走到現在.....
不會像年輕時意氣用事 為了什們狗屁面子 重的要命的義氣  想做什們就做什們....傷害到愛你的人都不知道...
真心愛你的人最後都離開你了  自己卻很後悔
大妹說年紀也有了 想的也多了 會考慮到愛她的人了...和珍惜活在當下

我自己靜靜的聽這大妹說話
這些話一直在我腦裡跑...腦裡轉

自己真的很幸福可以認識到大妹和二妹
大家都很珍惜每次的約會
真的很感恩讓我遇到你們 成為交心的好姊妹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