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肉...肉..肉...
好肉感喔!!! 前天出去走走...
發現好多夏天的性感衣服都穿起來..不好看
都腫腫的...嚇死我了...也沮喪一陣子
決心
要下定決心了
要給它瘦的健康 美麗
夏天.....比基尼.........................
七月.............長灘島...................
來吧!!!!努力去實現吧!!!  ^^



5/10 早上量的體重 53.5  可怕....

我163公分 不算高...大骨架的.....易水腫體貲.....新陳代謝也較差(要瘦..要很辛苦的!!!)



所以嚕!!!現在發現一個好好喝又無熱量..又可以排水..又可以降糖分的飲料

這罐嚕!!!雙健茶...真的味道口感真棒..有英式紅茶淡雅香味喔!!

不甜..喝久了也不膩喔!! 一天喝個3瓶左右....推推....^^



這罐也超好用的....我用很久了....
塗上去後...會自發性的溫熱感受
但不會癢或過敏...而且滲透性不錯..很快吸收到皮膚裡
都是天然成分....每天都在擦...洗完澡一定必擦上
大腿內徹...小腿小肚...腹部....手臂...



這瓶是我最新的新寵兒
暖薑曲線按摩霜
 裡含有薑..乳油木果油....
薑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擦上去也帶有點溫熱感..
我專門擦在小腿處...因為小腿都會乳酸推蹟 好痛喔!!
所以擦這 循環變好



呼拉圈 現在我的必備瘦腰工具
 一次搖10-15分鐘
先擦賞我的瘦身霜
後搖呼拉圈 流汗感覺真好
努力中







5/10 早上: 喝一杯 蘋果鳳梨 中午: 一分冬粉+味增湯   晚上: 白吐司一片塗上一層芝麻醬+無糖優酪乳



5/11 早上: 睡得很晚..所以沒吃 中午: 泡菜抓餅 晚上: 吃半碗飯+蛋湯+純蘋果汁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