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先生  七週年記念日快樂  

這天我们都好忙喔!! 沒時間慶祝.........

但那不重要 你知道嗎??

昨天晚上你跑來我家找我  說這禮拜都無法見面 你特別這天外宿 

來抱抱我 看看我 陪著你吃宵夜  你又回部隊了

你知道嗎?? 9/1號沒慶祝真的沒關係...因為昨天的你這樣

我就很感動了.............. 

我說過....................不需要什麼

只需要你的關心和疼愛 最重要

真的!!!   ^...............^

七年嚕!!!!好長的時光喔!!!

你會不會七年之癢呀!!! ...............哈ㄏ哈!!!

希望接下的七年  我们好好珍惜

好好關愛 最重要的    爭吵完後也要重視對方的感受

關心對方的想法  雖然我们比一些朋友慢了些

但...沒關係的

我们是慢靈魂ㄚ!!!!  ^^

只要我们都有在進步 都有在進行  用我们的方法 讓存款增加

 

同一個目標   房子  家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