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兩人的週年紀念日..2010/9/1....星期三 六年了
日子過的好快喔!!!
我們都成長好多..也學習很多...也改變很多..
謝謝妳包容我的胡思亂想
謝謝妳照顧我的身體....
謝謝你細心教會我很多事情
謝謝妳一直愛著我
以前...現在...未來都希望你知道我要的是什們..我需要什們...
很簡單
疼愛我..照顧我...重視我.....那就夠了
其餘對我不重要............你知道嗎?
我希望你更好...
身體比我更健康
心情比我更開心
希望我們一切都很好
每天的每天都記錄發生我們的種種
努力為未來
努力為我們
謝謝你這們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