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放開

心自在

會發生

有它的道理

順著走吧




困境竟是轉機

去面對

去接受

去想通

去等待  



會成長

會學習

會給予

會明白



該我的就我的

不強求了



人一生求什們

求一口飯

求一個伴

人生˙˙˙˙˙˙˙

好短暫

好脆弱

珍惜每天的生活

把握每天的時間

愛我愛的人



時間在快速

青春在耗徑

不再浪費 

再見 我的憂愁
再見 我的煩惱
再見 我的眼淚
再見 我的˙˙˙˙˙˙˙˙˙˙˙˙˙˙˙˙˙˙˙˙˙˙˙˙˙˙
















笑˙˙˙˙˙˙˙˙˙˙˙˙˙˙˙˙˙˙˙˙˙

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