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和你在一起 就想簡單 簡單愛


我们不富有 不能夠經常上餐館吃大餐
但...你知道嗎??
你煮碗豐盛的麵給我吃 還要一直擔心我吃不飽 將所有的料都夾給我吃
是最富有的


我们不富有 不能夠常出國玩樂
但....你知道嗎??
你會計劃 帶我去我想去玩的地方 陪著我享樂 看我玩的開心 你有成就感
是最富有的

我们不富有 不能夠常開冷氣消暑 
但....你知道嗎??
你會載著我的到山上吹吹風 躺在你的懷裡
看著星星 聊心情 消除一整天的疲勞 
是最富有的

雖然少了物質上的享受 但你知道嗎??
我只想感受到你精神上滿滿的關愛
愛 是要相對的
愛 是要相等的


最富有的 
你的陪伴  你的溫暖
你的擁抱  你的真心
這些年   感謝有你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