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嚕!!!哈哈哈....開心...

謝謝癡先生帶我去散心走走...

很謝謝他...他很貼心知道我最近壓力很大

親自告訴我爸爸說要帶我去散心....開心!!謝謝 ^^







在高速公路上竟然讓我看到這個

好經典喔!! 真的

聽癡先生告訴我這部車的由來後...

讓我覺的好經典喔!!!






出發!!!

癡先生好專心開車喔!!

我....瘋自拍嚕!!

才不會無聊!! ^^






中餐時間到嚕!!

好餓....一進去裡面聞到好香好香的奶油香蒜麵包

好香喔!!! 癡先生和我決定要一整個下午賴在這裡...

懶在這裡...哈哈哈!!!好悠閒的中午...下午.....

說真的...它家的沙拉真的不錯吃耶!!

口感和醬真的不錯喔!!!!





半雞..好吃耶!!!

我看到...傻眼.....真的好大隻喔!!

我吃過最好吃的喔!!

肉很嫩......都有烤的很透...味道都有進去喔!!

不錯不錯...^^









很開心...

雖然天氣有點下雨...風有點大...好冷喔!

我的小Q帽都拿起來帶嚕!!

癡先生直呼說 好可愛喔!!

謝謝你的讚美喔!

天氣不好.沒關係的...不會影響我们的..^^

出來玩...就不要管天氣怎樣嚕!

就心情放開...大笑...大玩...大瘋....








美八!!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走走...悠閒一下嚕!!

吃個下午茶...坐在沙發上喝咖啡

看書集...雜誌......聽店面放的水晶輕音樂

真的很棒....

人生就是這個時候....

要輕鬆..要舒服...要享受   ^^


雲水一方   http://www.ysefrst.tw/fengxi/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