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喔!!!  哈ㄏ哈!!!~( ̄▽ ̄)~( ̄▽ ̄)~爽到不行~

愛死了....謝謝..謝謝!!!

謝謝癡先生送我steve madden包包..好愛好愛喔!!

經典水桶包...可以側背..可以肩背..可以手拿...

我覺得好有行喔!!! 黑色搭配一些金色茅釘...

背帶鏈子的部分也用金色扣環做造型...

簡單又萬年不敗款...

我拿到包包...哈哈哈!!

開心一整天...不是不是

是開心一整年....哈哈哈!! ^^  ( ̄▽ ̄)~( ̄▽ ̄)爽到不行~

真的..很喜歡買包包...ccc

我覺得包包好重要喔!!!
 
因為女生的包包裡要放很多很重要的小東西

所以嚕!!..要找到適合喜歡的包包..

自己也每天帶著背著包包都開心...

謝謝癡先生對我的疼愛..感謝你..

來..親一個!! 啾.....<( ̄︶ ̄)/<( ̄︶ ̄)/<( ̄︶ ̄)/









來自美國的STEVE MADDEN鞋,擁有與好萊塢明星腳下一樣的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