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想睡到飽...後無聊去我家sogo晃晃的

(因為公昨天一大早就開車和朋友去宜蘭玩沖浪....)

應該今天的晚上才會回到台北吧!!!

原本躺在床上的我

還在想一想今天的我要如何來安排...

結果早上10點多時公公打給我...

說他在一個小時多就回到台北嚕!

我問他不是要和朋友在去宜蘭晃晃嗎?

怎麼這麼早就回來嘞..

他說他想陪我....

我一聽好開心喔!

馬上掛完電話就從床上跳起來

馬上開始在想要穿那一件..鞋子穿那一雙......開心的不得了...

哈哈哈!!!

其實你們一定會覺得就回來陪我..就開心成這樣

太誇張了吧!!!

那會呀!!!

他心裡想這我.....以我為中心把我看的很重要..

比什麼都重要..開心...

我要的簡單幸福

就是這樣

相約一起吃小館

後因為天氣真的太炎熱了

那都不想去...也提不起勁...

看公被曬的紅通通的

也看到他很疲倦想睡覺的臉...

想那就回我們的家....吹冷氣...看電視...補眠睡覺.

多舒服呀!!!!

他抱著我一起睡...公厚厚的肩膀是我的枕頭..

就這麼簡單

他想著我   他愛著我  他重視我  他在乎我  他照顧我  

就夠了 

在辛苦

我會陪著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