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
一定在開車喔!!!
玩的開心點....
天氣很熱
但你玩的心情...一定要比太陽更有活力喔!!
哈哈哈!!
別因為我沒去...就玩的不開心....
今年的你...
還沒真的..真的放輕鬆去玩
你這半年..也工作辛苦了
該放鬆去玩玩
答應我喔!!
要玩的很開心...很瘋的那種
要笑的很大聲...笑到我都聽的到喔!!!(有點誇張...哈哈哈!!)
就希望你開心...
知道嗎??
就像你希望我每天都開心一樣
玩的這2天要....
吃飽飽,睡好好! ○(* ̄︶ ̄*)○
要拍照回來喔!!! 注意安全喔!!!
記得....
記得....
也要花30秒想我..一下就好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