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工作..要用怎樣的態度和心態去面對....

有的時候工作真的好累喔!!

還要一直和客人病人說說笑笑的.....

自己常在想...工作只為了每個月領老闆的薪水嗎??

還是....就為了工作..........

 

自己工作好幾年了....

 

之前的熱情去那了.............

自己真的有些疲倦累了....

但..............................自己真的好好省思

也許他們需要我....也許這是我的功課

也許這是我必需要去服務別人的地方

因為我適合...因為我有愛...對吧!

所以...............親愛的加油喔!!!

他們是需要你的服務的................

用師父的教導的力量去認真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