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懺悔又不開心的心 去見師父
真的很抱歉 師父....我的心好亂
我知道師父要我依教奉行 做自己 什們都不要想
交給師父去妙轉去度化 只要相信師父
我的心淩亂了一個禮拜了....
每當心一亂  腦袋又在想...............胡亂想時
我就觀師父 想著師父
讓我心安定許多    但......................請給我時間好嗎??
我會努力撐過去的...................會過去的..............

今天聽到燕妮老師的開示說
越行越有力  讓我們自己的如來活出來
不要困住自己的心 困住自己的(如來)
讓如來活絡於我們全身細胞  
用慈悲行 去做
用慈悲心 去愛

自己很懺悔自己為了自己心煩的事
讓 愛我的人 很擔心
自己都只在乎自己的事
卻忽略到世上還有比自己的小事還重要的
就是持續關心別人 幫助別人 
真的好懺悔.................

相信師父 相信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