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好冷喔..........................都頭昏昏的 .

討厭這樣的冷天氣..................

手腳都冰冰冷冷的







今天陪著爸媽來吃 他們挺愛吃的飲茶

聽著爸媽在聊以前談戀愛都約在這裡

看完電影 就吃飲茶  哈哈哈!!!

還不錯呀!!!!  ^^












哈哈哈!!!爸爸說..我今天很漂亮  要我和店門招牌拍一張

哈哈ㄏ...........................但為什們都沒拍到店的招牌呀!!???   cccc !!!!










回家途中看見..........................

天呀!!!我一定要去看

一定要

好想看喔!!!!!


好萊塢大明星湯姆克魯斯   超帥的啦!!!! 迷死我了  

12月上檔 不可能的任務  鬼影行動


我一定要去看.................................................

為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