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我家老爹為了阿公的土地 遺產半個白髮

兩位姑姑也為了土地 吵的 爭的

我看了好難過

阿公留下來不多 但夠給阿嬤做日後的開銷生活費和外勞費

阿公在世時 因為生病開銷也很多

在加上阿嬤已中風八年多了   都是很辛苦很孝順的老爹去照顧

那時為了照顧阿嬤和阿公 老爹都來回開車往返台北 雲林

老爹一句怨言都沒有 因為他很愛他們 他知道照顧他們是他的責任

老爹本身的身體就不好  那時為了照顧兩老 累到進去醫院也有兩次了

看了 我好不捨  也好難過  ....................................

阿公和阿嬤都是很辛苦的農夫  都很勤勞 更是節儉 

這一生阿公阿嬤都是辛苦的工作 努力的工作

以前我看見阿公阿嬤大熱天的 冷天氣的   還是堅持要去

為的事什們   ???  不都是為了我們好嗎??

土地是他們兩老的命

這一生阿公和阿嬤拼的命的存錢  買土地  

我老爹怎們忍心去賣掉阿公阿嬤視為命的土地 而去分掉呢??但兩位姑姑你們在想什們 你們真的這們愛土地嗎??

其實我不懂他們怎們了 也許我也不懂  也許很多小問題 

但..............看見老爹的白髮一天一天的多  

看了......................好不捨

爭 為什們要一直爭呀!!!

吵 為什們要一直吵呀!!!



人一生如此短暫又脆弱

不是很浪費時間在  忙.....盲.....爭....吵.........煩嗎??

錢 真的這樣重要嗎??

土地 也真的這樣重要嗎??



健康的心態
健康的心靈

知足的享樂
盡善的助人

開心過美一天
充實過每一天


不好嗎???? 阿公已離開我們了 為什們不好好珍惜把握現在的日子 真的很奇怪 人為什們都要等到不見了離開了分了散了 才在難過 傷心 後悔 後才學會懂得珍惜 才懂得把握

人真的很奇怪 都在挑戰時間光陰青春  

 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活出自己 做自己 像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