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好快喔!!!

阿公已離開我一百天了

感覺他隨時在我旁邊

因為我隨時都在想他

每當我傷心時  就好想你

每當我開心時 就好想你

每當我幸福時 就好想你

每當我心煩時 就好想你

阿公  你隨時都在保護著我们 對吧!!

有時 做夢夢到小時候的我 被你幸福的洗澡

被你疼愛 呵護  好喜歡妳喔!!!

阿公 你在那 好嗎?? 看你的微笑 我知道你很好

我會努力 的

我會一直努力讓我自己更好

幫助別人 善盡我的愛心

你永遠在我心

不離開......................................................................愛你 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