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好難過
上了一天的班
 不想回家
在外面的公園 呼吸空氣
好悶 好悶 我呼吸不到 讓我放鬆的空氣

在想怎樣 要怎樣 
好痛 一呼吸都好痛
自己如此難受 何苦
為誰 不知道
在公園裡 我吹著風
風好冷 心更痛
不懂 真的不懂
錯 對 不想在辯了
都是我的問題
好亂 亂
感性不在了
哭完 讓我變勇敢
從沒這樣理性


回到家
看到阿公的遺照
我哭了
好想他
好想他

好想抱阿公喔!!
阿公  我好想妳
阿公 我知道我愛哭
阿公 我知道我不勇敢
阿公 我真的好想妳

阿公 好想妳抱抱我
想和妳說話
聽你的聲音
告訴我 要如何做


哭 哭 哭

阿公

妳好不好

我..........................不好

但...............妳要好好的.................

我會加油   再見 我的哭泣 傷心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