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的打喔!!一定要看完...我真的很用心..希望你真的明白 希望這樣的溝通方式 你不會討厭 先謝謝你有耐心的看完... 感恩 cc ^0^ !! )

我愛你
我也知道你愛我
我們真的要有一個家 你準備好了嗎?
我們都準備好了嗎?

我們現在是男女朋友
以後是要走在一起一輩子共患難的夫妻

我們都準備好了嗎??

那天看完房子後  
我開始有點害怕  

妳從以前到現在都長期住在外面 
努力過生活 一個人 租房子 你以前的個性如何 你的過去如何 你決定愛我那一刻 我们決定要在一起那一刻 就要為對方著想 改變調整想法 不是叫我们改變個性 變的不像自己 不是的 是要為對方想了...
妳也很渴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我都知道 所以 .....
我們一直在努力 
走到現在 走到這裡  不是嗎??

我知道我的身體不太好 也缺安全感
現在我住在家裡 有家人在照顧我 
以後走到下個階段  有家 有小孩 
都需要你時時關心我 照顧我 妳可以嗎??

我可以做到對你無私無悔妳要的 想要的女人
你可以做到對我像你一樣嗎?
我的健康就是你的健康
你的健康就是我的幸福



我們到現在還是沒真的把問題好好去想去溝通
現在我們都這樣在處理問題
那以後結婚了 相處在一起 相處更長久
面對的問題 不是你我的問題了
會有很多責任 莫名的壓力出現
我們自己現在沒先做好溝通 默契 了解對方 互相包容
那真的住在一起了 結婚了 問題更無法面對

我最後想告訴你的
和你在一起辛苦點 努力我都沒關係
只希望我們好好相愛 了解對方 身體健康 顧好我們未來的家
是我最大的幸福 和 希望

好好認真想清楚
到底了解對方什們
可以包容對方什們

想要給對方什們

你常說我很會說
但我想告訴你 我不是很會說
是我喜歡溝通
我知道你有時很煩和我溝通
但....必要時還是要面對溝通的 不是嗎?
我的感覺時常都會告訴你
不管我們是吵架 鬧冷戰  是開心 我都會說出來讓你知道
但你比較不會表達 你也常說是我讓你不喜歡說出來
說了 我依然這樣 所以你就不說了 我們的問題就越來越累積
對吧!!!! 不說出來 我永遠都不知道 都在猜 都在胡想 大家都累

問題是我們真的都有去認真聆聽
每次的爭吵 不開心 我们都有真正的去為對方想為什麼對方不開心 為什麼對方會有情緒呢?? 還是固執自私為自己
對方好的時候很好 只接受對方好的
當對方不好時 就討厭 煩 逃避 不想解決
這樣還是沒把問題解決 只是在延後爆發而已

兩人爭吵問題 冷戰 不開心
都站在自己的立場去想
有真的在為對方想嗎??
我們必須好好思考 認真去面對  好好溝通 不管我們是結婚不結婚 認定了對方 接下來我们的路很搖遠 面對的問題更多責任更大 不是一個人在走的 而是兩人的互相包容 互相依賴 互相疼愛 不是嗎??這樣的2人路途 才會精彩 豐富 幸福 開心 ....好好想一想 我们加油!!!


一份默契、一份溫情、一份平淡、一份理解、一份寬容。
愛他(她)就要讓他(她)開心,這就是伴侶……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

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

幸福只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感覺。

幸福的含義並不在於你的房子
有多大,存款有多少,學歷有多高,官位有幾品,因為決定幸福最重要的因素只是在於感受它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