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發瘋了.........太可愛了吧!!!!

愛死了........甜到不行...粉到不行.....可愛到爆!!!

我和如如兩個小花癡發瘋的狂拍...猛拍....

像遇到偶像一樣...整個風狂到了極點

好笑到...........一直拍拍拍.....忘記用餐有限定時間兩個小時

吃到後面..哈哈哈!!!有點趕..進度 ^^




但..真的很棒喔!!!

空間設計規劃有分兩種風格

一樓是華麗氛圍 二樓是很夢幻的可愛氛圍

氣氛超讚的....... ^^




餐廳的菜單封面



一樓的超可愛的Hello Kitty 椅子






一樓的淡雅紫色風格的沙發



二樓的可愛甜蜜風格





Kitty Sweets餐廳聘請五星級飯店專業師傅擔任餐廳主廚,嚴選精緻食材,融入了日、法、義式製作手法,

再巧思地加上Hello Kitty可愛時尚元素,品嚐每一品經典蛋糕,都能從心感受專屬於Hello Kitty的獨創絕妙口味。













餐廳的餐點都不錯吃

是屬於套餐的方式

沙拉 很清淡

濃湯 很濃..真的好喝

麵包...哈哈哈!!可愛到爆的奶油麵包印有Hello Kitty的圖案喔!!

前菜 我點了一份素花枝 真的好吃到清爽

主餐 我點了一份奶油素義大利麵(白醬) 味道口感真的不錯

甜點 就是這個可愛又好吃的Hello Kitty 圖型的雞蛋布丁 好吃 讚!! ^^







二樓可愛的廁所 有張超華麗的可愛沙發 狂猛拍 在那坐的都不想走嚕!!!
因為那張沙發好舒服喔!!!







今天 真的很開心 和我的好姐妹 如如一起開心吃飯聊天說笑

好開心喔!!!! ^^

這幾天的心情有點悶 累

那天有她陪著我

就她說的 我好久沒真的笑了  都在為別人

心放開了 只想好好愛自己 現在是我最重要的事

謝謝她 親愛的如如....... ^^











Hello Kitty Sweets餐廳
地  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電  話:02-2711-1132
席  位:1樓24席˙2樓56席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到週日)
交通方式: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http://www.hellokittysweets.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