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耶!!!

日子好快喔!!又過一年了....來到兔年...

希望今年的我....滿滿的

健康滿滿的

感情滿滿的

工作滿滿的

友誼滿滿的

............滿滿的愛...........
............滿滿的心...........
............滿滿的..要豐收的....要充實的....過這一年








除夕夜好熱鬧喔!

忙的拜拜....

忙裡忙外的........

拜我们的觀音媽媽...

拜我们的廖家祖先.

保佑著我们一切都好

抱著感恩的心

謝謝你们的保佑





我最愛的阿嬤 阿公

對阿公阿嬤有很深很深的感情

從小他们很辛苦拉把我長大

不會教我念什麼書

但......卻教我很多做人的道理

從小就很疼愛我

他们真的很辛苦............

那時要照顧我 又要忙田裡的事情

真的很感謝我的阿公阿嬤

阿嬤在4年前中風生病了

阿公現在身體也不舒服.....

我好心疼....心疼.........

現在阿公阿嬤要用的商品....喝營養的牛奶....尿布.....

我告訴爸比我要負責一半....

以前他们身體健康全心照顧我

現在我身體健康...換我全心照顧他們

希望他们一切都好好的

好好的...好好的



過年回南部逛了我爸媽的開心農場

他们真的好厲害喔!!!

種了很多水果青菜

都有機的喔!!完全沒有無染的.......

我爸都會對它们唱歌...說話...

所以嚕!!種出來的水果和蔬菜都好好吃...很甜喔!!! ^^





還去逛了逛我家附近有人好有心的種了好多向日葵

真的好美喔!!! 這家人是為了做肥料用的

種的一大片...真的美到爆

只前去向日農場看向日葵都還要收門票

真的很幸運南部阿嬤家後面就可以看見滿滿的..美美的向日葵

很感謝他们








最後祝福大家 :
在祝福大家:


^0^ 新年快樂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