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運動嚕!!!

真的覺得自己胖好多喔!!!

但放假又好懶的外出喔!!

不行..不行....要去運動..不可以變成懶女人..醜女人..胖女人

不行的....太可怕了...

所以嚕!!!今天去健身房踩腳踏車...後又去練瑜珈...

流了汗...真的好棒喔!!!

覺得輕一點...哈哈哈!!!

我知道瘦身一定也要健康

運動流汗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三餐正常吃....我相信我會瘦的很健康的...

要持之以恆...嚴禁半途而廢

大家一起為我加油吧!!!

也大家一起來監督我喔!!!!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蜜糖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